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呼朋引伴踏青去——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七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11日下午,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中的狮山公园踏青赏春活动和气排球培训如期举行。

雨后的公园空气特别清新,缤纷的花儿盛开在树丛中,老师们兴致勃勃的漫步在绿道上,心情放松,观景赏物,陶醉在春光里,园区内洋溢着阵阵欢笑。



气排球培训在衣锦校区体育馆进行。体军部孙启凯老师详细的讲解了气排球的比赛方法、基本规则和技术要领,着重指出了与打排球的不同之处。随后,大家分别进行各种技术初体验,并分小组开展了对决赛。

一下午的活动,女教职工们或亲近大自然,或体验新的运动项目,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快乐。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