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沈满洪调研指导学校妇联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8月17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来到衣锦校区新成立的学校妇儿驿站,调研指导学校妇联工作。副校长、校妇联主席沈月琴,校妇联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二级妇联主席参加座谈。

沈满洪充分肯定了学校妇联工作,并为妇联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沈满洪指出,我校女教职工和女学生占比均超过半数,发挥好女性“半边天”作用,对学校事业发展将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沈满洪强调,妇联工作十分重要,我校妇联组织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有想法、有做法,成绩卓有成效,实属不易。他希望校院两级妇联组织继续努力,将妇联工作贯穿到教学科研工作中、融入到课程思政中,重点做好保障女性身心健康、维护女性权益、促进女性发展等工作,更好地凝聚农林巾帼力量,使学校妇联工作更加出彩。

我校妇联自2019年12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抓亮点,创品牌,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全面推进校地妇联共建,提升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后勤中心等二级妇联主席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并针对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晶/文 郝璞玉/图)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