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工会组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暨从教30年教职工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工会组织召开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表彰暨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冯尚申主持,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14位2022年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冯尚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与会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扬好“传帮带”的作用。他说,此次会议是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之一,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随着国家对教育事业不断重视,教师地位也在不断提升。他寄语青年教师,既然选择了这份崇高而光荣的职业,就要爱教育事业,坚持教书育人,努力使中国成为世界人才中心、创新高地;要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提升育人水平,树立目标、努力工作,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从教30年教师们在发言中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抒发了一路走来对学校的感恩之情,表示要将今天的荣誉永久珍藏,并继续在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

青年教师代表谈了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感悟,表示要争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为学校的声誉和发展作出贡献。学生代表在发言中真诚地感谢老师的帮助,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

工会还在活动中心门前布置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 从教30年教职工风采”大型喷绘,以营造尊师风尚和节日氛围。

(工会 卢晶/文 新闻中心 陈灵江/图)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