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林生院分工会举行“同心共聚、月满中秋”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传统佳节中秋节,象征着团圆和喜庆,今年的中秋节又和教师节重逢,更是新增了一份寓意。为了使学院教工体验“家”的感觉,9月9日,学院分工会举行“同心共聚、月满中秋”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学院分工会用心策划,为各学科(中心)精心准备了定制款的月饼以及向日葵。一块小小的月饼,寄托无尽的情怀,向日葵寄望大家积极向上、向阳而生。佳节来临之际,各学科(中心)老师们聚在一起品中秋、话团圆、唠家常,畅谈学科及学院发展。

一直以来,学院着力打造“家”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学院家文化内涵,通过此次活动,极大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并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科研育人工作中去。

(林学院分工会)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