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园林学院巾帼文明岗赴团省委开展景观规划设计科技服务

作者:园林学院妇联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发挥我院人居环境学科优势,329日,园林学院副院长、人居环境省级实验中心巾帼文明岗岗长徐丽华,校团委副书记马淇蔚,学科教师应君一行赴团省委开展景观规划设计科技服务。

徐丽华一行在团省委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全面考察了团省委办公大楼所在及其周边的绿地环境,并对拟改造提升区域的植物类型、空间尺度、功能划分、材质现状等展开了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与团省委有关人员就场地的设计需求和目标定位进行了细致沟通,最终双方就景观规划设计的理念主题和预期效果达成了一致。

说明: 图片

园林学院人居环境省级实验中心巾帼文明岗坚持立足我院人居环境学科优势,持续开展乡村振兴、国土绿化、庭院美化等一系列服务地方的特色科技服务,为两美浙江建设不断贡献巾帼力量!

说明: 图片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